close

縮圖 柯以敏 - 想你想疯了
yam 分享:http://mymedia.yam.com/m/2601960
 
作詞:彭佳慧 / 黃桂蘭 / 戴唯正 作曲:彭佳慧

這個城市這麼吵 不能趕走我寂寥
冷冷的被窩 睡不好 午夜夢迴 你知我多少
裹著你的黑外套 渴望著你的擁抱
任你的氣味 把我繞 這樣恍恍惚惚到天亮 你可知道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瘋了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死了
在地上挖個洞 能不能直通 地球另一端的夢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瘋了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死了
等你到天亮等待鈴聲響 對著電話說 是我 是我 是我

 

縮圖 李玟 & 柯以敏 - 她在睡前哭泣
yam 分享:http://mymedia.yam.com/m/2168322
 
作詞:姚謙 作曲:陳進興 編曲:鮑比達 

她在夜裡心不靜 反反覆覆追悼著愛情
心中殘留他的聲音 諾言說得那麼甜蜜

她在夢裡淚不停 傷心愛已破碎支離
至今她仍不能相信 他親手把愛毀棄

喔 青春不能太依賴了回憶 誰都明白這道理
但是感情往往難由自己 不小心就淹沒你

她在睡前哭泣 想要藉著眼淚 清洗心靈
她在睡前哭泣 想在黎明之前 忘記了愛情 在睡前哭泣 

 

  

縮圖 在秋天醒来 MV  ( 歌手柯以敏 - 好悦耳的一首歌 )
縮圖 柯以敏 秋天醒來
 
幸福圖案在心中越描越淡 朋友的喜帖停在信箱冷眼看
與他告別後 關於愛情 也就不再造訪
想念的話在春天盡量隱藏 讓作息正常不對別人有影響
只是累積的寂寞 好想找恰當時機全釋放
讓我在秋天醒來 看看門外誰在徘徊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能失去了愛平凡的女人
讓我在秋天醒來 讓我不對愛有所隱瞞
如果你又發現我為愛而哭或笑 也是理所當然

縮圖 柯以敏-在秋天醒來+鄰居的耳朵    ( 9:22 )

很愛的一位大馬的 " 憨厚 "美聲歌手,現場演唱版更是實力與唱功的最好證明。

連世紀名曲鐵達尼號中文版都是由她所演唱的。但好像當時是揹負了過大的壓力。。(美國Sony也對此中文版 -〔愛無止盡〕- 寄予高度厚望?! )導致演唱確實沒有平時的水平。。。(買了CD卻聽沒幾次就束之高閣了)

也許是 " 外在條件 " 與個性使然?!似乎沒有大紅過。。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可惜!好像後來沒很久就淡出、嫁人了。

 

 

縮圖 700 河流 - 柯以敏
縮圖 柯以敏-河流(一人一首成名曲) .flv
 
作詞:姚謙 作曲、編曲:鮑比達

這應該就是緣份吧 生命足跡步步與你結伴
多少次笑中的淚 已匯成了海洋 裝進記憶行囊

這應該就叫人生吧 來不及保留又變了個樣
多少次在淚中的笑 交錯的時光 夢中又回味 又不禁要感嘆

在匆匆人生的河流上 愛與被愛不知不覺編織成了一張網
就算難免有心傷 不要你償 因為我心甘情願 與你糾纏
今生今世 清晨到夜晚 一直到生命曲終人散

你和我沿著匆匆人生的河流上 愛與被愛不知不覺編織成了一張網
就算命運中的浪 沖吧 撞吧 打擾吧
拆不散 註定相守的情感 我想莫非 就是緣份吧
讓我就你相戀一生吧 不愛不散
 
縮圖 柯以敏-LOVE LOVE LOVE+河流
 
2011 . 7 . 24  ❤ღ Love Love Love ღ❤ ( 中、英、日 )

.

 

  

縮圖 CoCo Lee - Guo Wan Gong Ji (After Winter's Gong)
縮圖 我的影片 過完冬季

作詞:樓南蔚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收到你的信 帶來最近你的消息 忙碌生活裡
唯一的驚喜 像一顆興奮劑
南方陽光滿地 台北走進飄雨冬季
你說別忘記 早晚加件衣

常常在夜裡 我把回憶反覆溫習
像認真的孩子 寫完日記才能夠 安心的到夢裡
每個心中秘密 都在夢裡一一甦醒
燃燒身邊寒冷的空氣 溫暖到天明

過完這個冬季 你是否一如往昔
恨不得睜開眼就能聞到夏日氣息
過完這個冬季 愛你的心更加確定
寫信告訴你 台北也好天氣

yam 分享:http://mymedia.yam.com/m/2969871 
 
¸.•*´¨`*•.¸¸.•*´¨`*•.¸¸.•*´¨` *•.•¸.•*´¨`*•.¸¸.•*´¨`*•.¸¸.•*´¨`*•.¸¸.•*´¨`*•.¸¸.•*´¨` *•.•¸.•*´¨`*•.¸¸.•*´¨`*•.¸ 
縮圖 李玟 等愛降落.wmv
yam 分享:http://mymedia.yam.com/m/812044
 
作詞:鄔裕康 作曲:梁伯君 編曲:李伯傑

藍色 橘色 紫色 滿城霓虹 點綴荒涼的夜空
背影 越拉 越遠的你我 祝福凝結空氣中
幾年 幾月 幾天 幾個秋冬 越算越讓人失落
你的地址從此是自由 你說你不願再回頭
我靜靜的想 想你的脆弱 也想你溫柔的笑容
是什麼傷痛 讓你變好多 倆個人什麼不能說(只能有Men's talk ?!)
我在街頭你在天空 淚水各自洶湧
當飛機在某個地方降落 這份情也失去聯絡
愛是鑰匙恨是枷鎖 請對自己寬容
當你的心願意重新降落 我會守在這片土地等候

幾年 幾月 幾天 幾個秋冬 越算越讓人失落
當你的心願意再降落 我會守在這片土地 等候
 
 
小林明子 - 恋におちて / Fall in Love 

 

  

縮圖 柯以敏 擁抱我
 
有些時候 微笑是最好藉口 讓愛的人貼在心口體會著
不需要言語解說 一份默契在心中 片刻的交流 在愛裡遨遊
有些時候 眼淚只是小藉口 可以躺進愛人懷中找寄託
世界太大太寂寞 只有這一個角落 片刻的溫柔 讓心情解脫

擁抱我 在悲傷的時候 你心事種種 我願意有相同的感受
擁抱我 在喜悅的時候 你情緒所有 我都夢寐以求 擁抱我 

因為在擁抱的時候 有一種完全的擁有
是彼此的體溫 是彼此的心跳 是彼此的感動
 
2011.7.15  擁 抱 我 - 柯 以 敏 ; 光 良

 

縮圖 林志炫&柯以敏 - 愛我  ( 林志炫《散了吧》1997 )
 
(女)你的手指你的眸 你的喉結你的口
   我總忍不住徘徊逗留 怕一生愛都挪不走

(男)妳的笑容妳的愁 妳的心情妳的夢 我總忍不住窺探追究
   在生命的旅途中 我想隨妳甘甜與共

(女)愛我 因為你我變得好富有
   在你懷中被愛佔有 那種滿足是一切都比不過
(男)愛我 沒有妳我變得好貧窮
   在人世中少妳左右 我想我連什麼價值也沒有
(合)好好愛我

(男)妳的過去妳的憂
(女)你的未來你的路
(合)我都很願意分享共有 在每一個晨昏中 我亦步亦趨陪你走

(女)愛我 因為你我變得好富有
   在你懷中被愛佔有 那種滿足是一切都比不過
(男)愛我 沒有妳我變得好貧窮
   在人世中少妳左右 我想我連什麼價值也沒有
(合)好好愛我

(男)尤其在人海沙漠
(女)人的心越來越難懂
(男)至少心中有個你寄託

(女)愛我 因為你我變得好富有
   在你懷中被愛佔有 那種滿足是一切都比不過
(男)愛我 沒有妳我變得好貧窮
   在人世中少妳左右 我想我連什麼價值也沒有
(合)好好愛我
縮圖 愛我 林志炫 / 柯以敏
縮圖 林志炫 & 柯以敏 - 愛我
縮圖 柯以敏 爱我 ( 獨唱版 )
 
2011.7.15  愛 我 - 柯 以 敏